团饭团

8要日我lof了,求求了

RPS!!!!!!!!!!很雷的!!!!!!!!!!!!!!!

是simlett演员Roukin和Gorman的rps!!!!

我写就是为了满足我自己奇怪的癖好!!!!

还很崩啊!!!!!!!都是我自己乱写着玩的!!!!!!!!!

雷就不要看了!!!!!!!!!!

我打tag是为了蹭热度!!!!!!!很ooc的!!!!!!!!!



















S2E07场合。沙雕OOC得很。

 

1.

“那个,我……”Roukin还穿着戏服,坐在Gorman身边递给他一杯咖啡,“很抱歉。刚才NG那么多次。”

Gorman接过咖啡,微笑了下:“完全没有关系啊,这很正常的,尤其是要演一个像Simcoe那样的坏家伙。”

Roukin笑了一声。

 “而且这段也确实很难把握。”Gorman啜了一口,努力避免把饮料弄到胡子上,“不过我很喜欢你的声音。”

“噢。”

“你知道,就是……很Simcoe。”他举起一只手在空中比了比。

“多谢。”Roukin说,“这个形容词有够贴切。”

 

2.

Roukin站在更衣室门口等着Gorman收拾好出来吃午饭,然后他忽然想起来自己刚进剧组的时候。

他都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跟一个头一回参加漫展的高中宅男一样盯着微笑着和他握手并自我介绍的Gorman说“我喜欢你的Hermann”。意料之内地,一直友善微笑的Gorman大概露出了半秒钟左右“我的天我以为我不会在漫展以外的地方听到这话了呢球球你摇了我吧”的神情。

果然得站在自己眼前才能发现Gorman先生的个子好像真的不怎么高。(“那肯定是因为你太高了啊!”后来Gorman跟他说。)Roukin在心里暗暗地叫了声小个子前辈。

Gorman出来看见Roukin半笑不笑的表情吓了一跳:“我天,朋友,你在练习角色表情吗?”

 

3.

下午要重新拍上午的NG片段,搞得Roukin莫名紧张。Gorman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什么的,放松点,我感觉你之前已经很进入状态了。”

“谢谢,不过……”Roukin摇了摇头,“能给我点建议吗?”

Gorman挑眉:“当然。你往这边站一点。”他拍拍Roukin身后的墙,“假设你是Hewlett,好吗?你的位置应该就是被堵在角落里。”Roukin点点头。

然后小个子的男人毫无预兆地向前了一步,仰起脸看着他,脸上露出了一个怪异的微笑。Roukin下意识后退,后背顶到墙上,吓得一哆嗦。

“就是这个意思,Roukin。”Gorman后退,恢复了平常的表情,眨了眨眼睛,“Simcoe是能吓到别人的。”

“你还可以演这么垃圾的角色??”Roukin挠头,“我以为你的角色都属于像Hermann那样比较纯良的类型呢。”

Gorman嗤之以鼻:“大部分都不是。”

年轻的人跃跃欲试:“我能试一次吗?”

两个人调换了下位置。

Roukin深吸了口气,打量着站在墙边的人。他的衬衫敞着前两个扣子,锁骨相当明显地露在外面。Roukin回忆了下自己之前的部分。

“营救休伊特少校的事就拜托你了,上尉。”

“给我一个吻,我就帮你。”

“……”


Simcoe是个坏家伙。

“我们真的要去救他吗,上尉?”

“当然,我们去找到他。然后杀了他。”


……Simcoe是个垃圾。

Roukin觉得自己手里最好有把刀。他慢慢地凑近,看自己的阴影投在搭档的身上,看他的喉结忽然紧张地蠕动了下。他凑得更近,攥住了Gorman的衬衫领,暗暗使力把他拽起来怼到墙上,后者轻微地抽了口气,显然没预料到。Roukin贴着他的耳朵,故意抬高声调,用一种似笑非笑的带着气音的语气轻轻说:“安娜小姐请我来救您,少校。”

“呃——”Gorman把他推开,脸上发烫,“我觉得这样肯定能过。”

“I'm flirting.”Roukin说。

Gorman看向别的地方,整理自己的衣领:“Exactly what Simcoe would do before killing someone.”

 

4.

“我以为你去休息室了,old man.”Sean问。

Ian并着腿,手指紧张地敲着膝盖:“有人。”

Seth吃了块曲奇:“休息室里没有人还应该有什么吗?”

“反正不该有Simcoe和Hewlett。”Ian说。

Sean和Seth对视了一眼,明白了Ian的意思:“噢——”是垃圾啊。

评论(2)

热度(21)